浅月窥清夜

主手机备忘录。感谢各位厚爱,欢迎来找我扩列一起讨论呀~

“苏庭辉是你让他去找我的?”

听到我的质问,部长没有回答是或者不是,只是开口让我过去,见我没动,他倒是往我的方向过来了

“我以为我当时的做法已经很明显了”

他在我的面前站定,俯身将我困在他和沙发之间强迫我直视着他。浅灰色的双瞳中满是我的倒影,他的头越来越低,还没等我挣扎几下,我的唇上一凉。

他没有深入,只是单纯的贴着缓慢摩擦,温凉软滑的触感让我的后背发痒,浑身的不自在。

‘你既然做了,就别想跑’

我想起那天他的话,再次痛恨起怂恿我喝酒的那几个牲口。不喝酒就没这些事儿了!喝酒误事这句话老祖宗诚不欺我。然而那天我喝酒喝断片了!我完全不知道我对部长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这是最要命的。许是对我这种情况下都能走神的不满,我的下唇一痛,随即就感到了些温热的液体在我的唇上蔓延开——部长是故意对着我唇上的伤口咬下去的,一到冬天我的嘴唇就容易干裂,我还不爱用润唇膏,得,赖我自个儿。

部长松开了对我的禁锢,走到冰箱前拿了罐饮料扔给我。我接住一看,好家伙,居然是我用来休息放松时喝的果酒

我随手把酒放在一边,虽然这种程度的果酒不会让我喝醉,但我完全不想在和部长独处的时候喝酒。

下唇的伤口已经愈合了,剩下干涸的血渍黏腻在我的唇间。部长并没有走的意思,坐回原处自在悠闲的品茶。我本就不是什么能够气定神闲的和人交锋的性子,没有当场掀桌子已经是看在他身为部长的份上。

我索性就没理他,直接进卧室关门上锁一气呵成,我的脑子在冲我叫嚣它需要睡眠来休息,我已经快一周没有好好的休息了。在这么下去,我怕我会猝死,至于我明天起不起得来?谁管啊!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洗澡换了睡衣,要上床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没有加固门锁,而是选择在门口扔了几个科研组最新研发的简易便捷版电子牢笼。据说是他们根据英剧火炬木得到的灵感,毕竟门锁是用来防君子的。

做完这一系列的防护,我已经困得快睁不开眼了,关灯后倒在床上没多久我就陷入了深眠没了意识。等到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我检查了一下我的床,很好,没有被第二个人躺过的痕迹,门口的那几个电子牢笼也没被触发。

看了眼手机,居然没有夺命连环call?我有些惊奇,点开消息才发现苏庭辉给我发的消息

苏庭辉:

8:00:「队长?你昨天和部长怎么了?怎么今天早上部长亲自给你请假解释说你昨晚太累了?(黑人问号.jpg)」

10:30:「队长你起来没?」

11:45:「顾辞!你昨晚到底和部长干了什么?」

12:50:「行,顾辞你不回我是不是?老子亲自去找部长问个明白!」

1:00:「顾辞,我限你五分钟之内给我想好你要怎么回答我,开门!」

我:???苏庭辉你咋回事儿???

我还没理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我就听见了外面的砸门声,还有苏庭辉的声音。居然生气到音量都放大了几倍……这是受了什么刺激了?你生气砸我门做什么???门做错了什么???

为了防止我的门过早退休,我赶紧起身去给他开门了,一开门他还没来得及冲我说些什么,脸上的表情就僵住了。我还没开口,他就使劲儿把我推进了门,一进门就迅速把门关上了,没好气的问我:“顾辞你能不能注意点儿?你也不看看你穿的什么你就来给我开门了?外面要是别的队员呢?看见你这幅样子你以后还指望能镇得住他们?”

我:……???

苏庭辉怕不是有那什么大病,我穿的特别正常好吗,要不是他一直砸我门我至于穿着睡衣给他开门?我都被他给气笑了,我都怀疑他和部长两个人是不是商量好了一人气我一回,搞轮流是吗?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