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窥清夜

主手机备忘录。感谢各位厚爱,欢迎来找我扩列一起讨论呀~

陆铭的检查结果出来了,非常万幸,他并没有被转化。我松了口气,苏庭辉见我这样又阴阳怪气了几句,我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差不多行了啊,你都已经知道了”

苏庭辉听后也消停了,见他总算不闹了,我去找了白泽——别误会,不是真白泽,是代号——白泽负责处理善后,陆铭被劫持,虽然他晕过去了,但是也不能保证他没有察觉到什么。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白泽了。

白泽轻车熟路做好一切,我将陆洺亲自送了回去,看着他的睡颜,我对着自己说就这样吧。在我转身离开时,我没注意到,陆铭睁着眼,泫然欲泣的看着我。

接下来日子里我忙的焦头烂额,连家也不回了,每天不是在出任务的路上就是在结束了一个任务立马就往去往另一个任务的地点。苏庭辉也跟着我风里来雨里去的,他倒是没有抱怨一声,我有时候担心他累过头了要给他放假,他反而把我批了一顿。我惆怅地在酒吧喝酒对酒保吐槽:“我这个队长是一点威严都没有了,我还不是为了他好?结果他倒好,把我臭骂了一顿。”酒保微笑着听我发牢骚,又给我调了一杯鸡尾酒,柔声安慰道:“苏副队这样确实不给您面子,明明您是担心他的身体。有这样的副队长真是辛苦您了,总队长”他在我接过酒杯时手指勾了勾我的手心,慢慢凑到我的耳边若有若无的撩拨:“您看上去很疲惫呢,需不需要我替您按摩放松一下?我的手艺可是很不错的”

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心说部门里的人真是多才多艺,调酒就算了居然还会按摩?这么一说我这两天确实浑身酸的不行,稍微动一下身上的骨头就咔咔作响,干脆按摩放松一下好了。正想答应,苏庭辉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我边上,替我拒绝了

“不必劳烦你了,我帮队长就行。”

苏庭辉冷冷看着那个酒保,他本来是来找人道歉的。下午的时候他做的有些过分了,他知道顾辞是为了他好,他不该当着整个部门的成员的面落她的面子的。苏庭辉有一些后悔,然而当他找着顾辞的时候,却发现有人在不知死活的撬他墙角

苏庭辉心里冷笑,部长也就算了,一个没什么实力的酒保还想撬了顾辞?真当他苏庭辉是死的?

我看着苏庭辉,也是一脸诧异:“你啥时候会的按摩?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苏庭辉把我拉起来,一手拿着我的东西一手拽着我离开,嘴里还怼我:“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你喝了酒之后什么样儿你自己心里没点儿数?还是你想明天整个部门里又传说总队长喝酒撒疯逮着人调戏?陆铭就算了,这么个长相你也真是不挑嘴”

我:……

苏庭辉你别以为我不会打你:)

但苏庭辉把我带走也挺好,不然真发生他嘴里说的那种情况就遭了。苏庭辉把我送到宿舍门口就走了,这段时间我都是住在部门的专属宿舍,当我进门走到客厅时,我傻眼了

部长正老神在在的坐在沙发上等着我,见我来了,抬头冲我笑笑:“回来了?”我不自觉绷紧了身体,挑着离他最远的地方坐下,僵着脸:“能不能请部长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会独自一人在我家?苏庭辉是你让他去找我的?”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